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促销 >

金鸡报喜,迎新纳福!上汽红岩新春送“福”活动开始啦!

  活动时间:1月10日至1月20日

  活动对象:上汽红岩的新、老用户

  活动方式

  送“福”保春运:活动期间,上汽红岩各地服务站将在高速公路服务区、物流集散地设置服务驻点,给过往重卡送水、赠送“福”袋,并提供车辆免费检测服务,确保春运安全。

  送“福”拜大年:活动期间,上汽红岩还将对部分红岩用户进行定向走访,送“福”上门。赠送“福”袋和精美礼品,并免费上门为用户进行车辆检测,送去吉祥与如意。

  目前全国新春送“福”活动已经开始,活动现场也被卡友们的热情点燃。如近期在重庆和厦门的活动现场随处可见卡友们的笑容。对于卡友们来说,要过年了,上汽红岩这份祝福来得恰到好处,新春送“福”给用户,幸福千万家。

重庆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送“福”活动已在全国范围内举行共计40余场时间有限,卡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送“福”都快送到家门口了,卡友们还在等什么?赶紧到我们的活动现场,把福气带回家吧!

  PS:活动详情可以咨询当地经销商或拨打全国财富热线4008117766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