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促销 >

315可兰素运满满司机专属超值大礼包开抢啦!

  可兰素,好品质助力蓝天梦!日前,可兰素-运满满“315品质中国行”正式开启,即日起,登录运满满平台即可抢购运满满司机专属超值大礼包,享受品质体验价,还可参与1元购、滤芯免费抢等精彩活动。
可兰素可兰素

  此次315货车司机专属超值大礼包由可兰素、运满满、途帮养车、中国平安联合推出,大礼包内含150kg可兰素尿素、30万意外伤害险、3万意外医疗保障、20万救援运送、SCR喷嘴除垢剂、喷油嘴清洗剂等多重福利,苏、鲁、皖、浙 途帮养车门店再赠尿素滤芯1个,十分超值。此外,购买可兰素压力神柴机油还可享受到店免费更换等服务。

可兰素货车司机专属大礼包

  随着车用尿素溶液行业的快速发展,可兰素产品成为少数不规范厂家的重点仿冒对象。从模仿可兰素产品的包装图案、说明文字,到使用与可兰素相近的商标名称,这类行为不仅损害了可兰素的品牌权益,更是给消费者日常车辆保养造成了极大困扰。

可兰素315

  为了净化市场环境,让广大司机能够用上放心的可兰素产品,可兰素此次特别开展“315品质中国行”活动,以超值礼包回馈司机用户,与千万卡车司机一道,用行动捍卫品质,守护车用尿素行业的健康发展。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