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促销 >

江淮帅铃T6上市两周年 8000元优惠等你来拿

  2017年4月24日至4月底,江淮皮卡帅铃T6即将迎来上市两周年的庆典活动,届时会邀请数万名新老车主一起狂欢庆祝,庆典中用户购车不仅可享受最高8000元的促销政策,还有6重大礼相送,可谓爆点颇多。回想两年前的今天,帅铃T6以全新的身份闯进皮卡市场,谁都未曾料到短短两年时间它便可在市场和口碑上均取得不凡的成绩,两周年庆典上帅铃T6再次许下豪言壮志,致力在今年拿下皮卡市场前三的排名。
购车狂欢季,最高优惠8000元购车狂欢季,最高优惠8000元

  今年第一季度,帅铃T6以6776台车的销量成绩强势挺近主流皮卡销量第四,与风骏、宝典、域虎共同竞逐皮卡市场排位,值得注意的是帅铃T6此番在销量上已然超越了拓陆者、锐骐、黄海等一众老牌皮卡,成为热销榜上增速最快的品牌。回顾两年间帅铃T6所做出的努力,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并不意外。

江淮帅铃T6江淮帅铃T6

  首先,在上市两年间,随着消费者对皮卡车型使用需求的不断升级,帅铃T6皮卡便迅速完善了产品矩阵,从最初的2.8T柴油车型、2.0L汽油车型,到2015年推出的创客版、德威动力领动版车型以及四驱车型,再到今年刚上市的各款国五车型,帅铃T6以强大的品牌合力更高标准的满足了用户多样化的使用需求,在皮卡市场其竞争优势也进一步提升。

  除了用更完整的产品型谱来满足消费者外,在品质的呈现上帅铃T6也表现的可圈可点,最突出的优势就是发动机的高质量搭载。现阶段帅铃T6总共搭载有三款发动机,江淮与北美发动机巨头纳威司达合力研发的4DA1型号发动机,主要配备于创客版车型中,可输出88kw的最大功率和250Nm的扭矩值,从动力性能来看完全符合个体从业者的用车需求,并且创客版车型8万出头的价格也非常实惠,车型性价比超高,也是因此创客版帅铃T6成为了2016年度皮卡的热销车型。

帅铃T6内饰帅铃T6内饰

  去年底帅铃T6引进了国内知名动力云内动力技术中心研发的D19发动机,并且加入了世界知名内燃机研发领域领头者FEV公司的先进技术,以保证关键发动机部件的质量,100kw/rpm的功率输出和320Nm/1600-2600rpm扭矩数值直逼越野车,可以为用户带来更高端的驾乘体验。

锐捷特2.0LCTI高性能国五柴油发动机锐捷特2.0LCTI高性能国五柴油发动机

  而今年刚刚宣布上市的柴油版国五帅铃T6则是倚靠江淮汽车自主研发的锐捷特2.0LCTI高性能国五柴油发动机,不仅有电控可变(涡轮)截面增压技术来优化动力性能,为车子提供最大功率102kw/3600rpm、扭矩峰值320Nm/1600-2600rpm的动能表现。还应用了高压共轨系统及电控EGR+DOC+DPF的排放控制技术路线来增强发动机的燃油效率,使车辆高标准满足国五排放。

  如果十足的品质保障是扩大用户群体的根本准则,那么售后环节的完善则是稳固用户的必要方向,帅铃T6皮卡依托江淮汽车强大的售后网络,敬客经营,全国2000多个服务网点,三年或20万公里超长质保,还有覆盖全国的备件供应网络都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真正做到了让帅铃T6用户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消费者认可帅铃T6,帅铃T6也从品质及服务方面极力回报用户,除此之外在周年庆典上帅铃T6还承诺给用户厂家直销最高优惠8000元、最高2000元抽奖礼、千元购车基金、千元装潢大礼包、500元加油卡、到店精美礼品6重大礼,来回馈用户给予的购车热情,相信今年的周年庆活动将再次为帅铃T6带来一波购车热潮。

文章关键词: 江淮帅铃 T6 皮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