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促销 >

当七夕遇见福田汽车21周年生日,福田瑞沃以礼相庆

  福田瑞沃双节同庆,为福友们举办了一场狂欢派对,购车低价再优惠,更有iPhone7等大奖等你抽,用千万壕礼共庆这个充满爱的盛日!
当七夕遇见福田汽车21周年生日,福田瑞沃以礼相庆

  欢乐颂礼第一式

  购车爽一夏,最高抽iPhone7

  即日起至9月3日,用户参与转盘抽奖,获得奖品后(iPhone7、iPad Air、飞利浦剃须刀、福田汽车车模、300元加油卡、500元加油卡等),在车e购平台支付定金购车,核销后发奖。

  开着福田瑞沃车,拿着iPhone7,走向人生巅峰,想想还真有点小激动呢。

  欢乐颂礼第二式

  会员到店有惊喜

  即日起至9月3日,在福田车e购平台注册会员,通过“询底价”、“约试驾”留资并到店看车,即可获得精美礼品。

  这次的礼品很神秘哟,你懂的!

当七夕遇见福田汽车21周年生日,福田瑞沃以礼相庆

  欢乐颂礼第三式

  1元抵扣享不停

  即日起至9月3日,通过福田车e购活动页面,1元订购福田瑞沃中卡,即可在享受最低价的基础上再优惠1500元,超划算的,有木有!

  剩下的钱,赶紧想想怎么过七夕吧!

当七夕遇见福田汽车21周年生日,福田瑞沃以礼相庆

  那么问题来了,购车用户兑换奖品、油卡有什么规则呢?

  1、请先参加转盘抽奖,再前往车e购平台下单购车,线下核销后,上传发票到车e购平台。

  2、用户下订金所留信息必须与购车人信息相同,核销时如用户发票信息与购车人信息不一致、发票日期早于订车时间、收货地址为空,将不予核销。

  3、核销有效期为一个月,订单在一个月内未到指定经销商处进行核销,订单自动关闭,优惠及奖品失效。

  4、奖品于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统一发放。

  注:1元订金不退不抵购车款。

  车e购咨询电话:01082899304-8906。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