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促销 >

购开瑞绿卡即免费赠送7次保养机油!

  在国内轻卡领域,有这么一个厂家Ta依托奇瑞集团技术优势全新打造城市物流用车Ta致力于打造中国高端轻卡的“环保节能新标准”、“可靠高效新标杆”、“人车安全新高度”、“人性舒适新典范”,引领中国轻卡全面升级!

  Ta集5项中国轻卡首创技术、40多个产品优势于一身,Ta有世界一流供应体系鼎力支持Ta有中国顶级数字化工厂精工制造没错,Ta就是开瑞绿卡!

开瑞绿卡开瑞绿卡

  作为"运载城市的力量",以"城市高效物流专家"为已任,通过提供"卓越品质"轻卡,实现对所有用户的"卓越价值"承诺!

  本着坚持品质第一、用户满意、共赢发展的经营理念,开瑞绿卡一直凭借其可靠的动力优越的性能以及高颜值在用户心中有着良好的口碑

  即日起至月底开瑞绿卡特别推出“你买车,我送油”活动,购车即免费赠送7次保养机油,而且还是全系享受轻松养车,无忧出行。

  开瑞绿卡一向是行业技术引领者之一,全新国五产品在国四的基础上,进行了外观、内饰、性能、配置等多方位的十大升级。

  重载版(康明斯3.8气刹)

  定位城郊及城际物流,以超强的承载能力为高强度运输任务而生。

  重载版搭载康明斯3.8L发动机,强劲动力,持久输出,车架及横梁均进行了加宽,后桥载重选择6T加强型,后非独立悬架采用两级刚度簧,主簧副簧均为多片簧,带减震器;轮胎也可选装8.25R16全钢轮胎,承载性能得到全方位的提升。

  智享版(康明斯2.8液刹)

  房车市场为主,城市物流为辅舒适当道动力、安全优势明显。前独立悬挂,带减震器,带横向稳定,轿车化的全软包内饰,车门双层密封满足客户对产品超高舒适性需求。

  城配版(康明斯2.8气刹)

  为城市配送量身定制,高效舒适非他莫属。高效稳定的动力、更多装载容积康明斯2.8动力,最大功率130马力,最大扭矩315N·m。厢式载货车车型,内宽可选择1.9米、2.05米、2.25米,对应内部高度可选择1.9米、2.1米、2.3米,最大容积可达到22m3

  城配版(五十铃2.8气刹)

  城市物流为主,城郊物流为辅,满足客户城市配送需求。高性价比,搭载经济适用五十铃动力,最大功率85kw。这么多产品,总有一款适合你

  拖延了一整个夏天的你赶紧行动吧拖延有罪!

  好在及时弥补也有路可退!

文章关键词: 开瑞绿卡 绿卡城享版 促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开瑞新能源,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开瑞新能源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