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促销 >

福田时代轻松购,享政府、企业双重补,最高可补5000块

  随着我国治污力度的不断加大,车辆排放的不断升级,国三排放车辆陆续全面限行,一时间,国三车主们人心惶惶。日前,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北京市促进高排放老旧柴油货运车淘汰方案》,要求对2013年6月30日以前注册登记的老旧柴油车进行置换。即日起至2019年9月20日,政府根据置换车型、车辆注册时间及置换时间等给予相应标准的淘汰费用补助,报废符合条件的重型柴油车最高可补贴10万元。

  守护蓝天白云不仅是国家的责任,更是企业的义务。因此,福田时代特举办“福田时代轻松购,享政府、企业双重补”活动,卡友们在享受政府补贴的同时,还能再享受来自福田时代的置换补贴。

  车辆置换福利

  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北京及周边地区2007年至2013年柴油货车置换福田时代/瑞沃国五产品,在享受政府补贴的同时,凭报废或转让车辆证明,可到规定经销商处再享受置换补贴,最高每台可得5000元奖励。


  除此之外,卡友们置换福田时代/瑞沃国五产品,还享有全程代办、全程无忧等服务,更加省心便捷,提前置换保值更高。

  这么任性的置换政策,

  要换车的你还在等什么?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