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促销 >

福田时代新春礼到,参与活动领大奖啦!

  给孩子买一堆好吃的……给媳妇的新手机充满话费……开了一年的福田时代M3,想要一个M3车模……孩子要上小学了,书包该换啦……搞张加油卡,给我的瑞沃ES车加点“有机油”……小孩子的玩具车坏掉了,没工具修呢……孩子晚上学习得用一盏好的台灯啊……孩子老出去玩,搞个定位电话才行……

  这么多,怎么实现?没关系!今年春节期间,福田时代精心为卡友们准备了万能互动的活动,孩子新年礼物、卡友新春大礼,来福田时代官网,我们统统为你买单!

  贴心的官微小姐姐已为卡友

  < 整理出春节福田时代官网活动精彩预告 >

  活动时间

  2018年2月15日00:00—2018年3月15日24:00

  活动玩法

  1、进入活动里的心愿池,里面列有多种孩子们的新年礼物,点击许愿并将活动分享到你的朋友圈或邀请你的好友进入活动页面,为你的心愿投票;

  2、我们将依据排名,为你的孩子实现春节愿望;

  3、同时票数超过100票或晒出你的孩子与礼物的合照,都可以有机会获得卡友春节大礼。可以重复获奖呦,全凭您的手气咯!

  春节奖品看这里

  孩子新年愿望奖品:

  三只松鼠零食大礼包、书包、智能积木、定位电话等50份

  卡友新年奖品:

  福田时代M3车模(价值600元),数量10份

  加油卡(价值500元),数量20份

  工具套装(价值200元),数量100份

  看了这么久,是不是迫不及待了呢!我们提供了多种直达活动现场的方式

  直达方式1:手机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直达方式2:微信公众号菜单栏进入

  识别“福田时代汽车”微信二维码,关注后,点击菜单栏“知★时代”里的“时代官网”,首页轮播图第一张点进去就是啦!

  直达方式3:手机任意浏览器复制以下链接进入

  https://forland.foton.com.cn/forland/ftxlactivity_p/

  直达方式4:电脑百度搜索“福田时代汽车”,点击进入

  快来为你的孩子还有您自己挑选新年礼物吧!

文章关键词: 福田时代 福田瑞沃 促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