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促销 >

上汽财务融资新方案上线 买红岩没压力!

  为了贴近市场,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灵活融资的需求特点,上汽财务贴心地推出了2款新的融资租赁方案——“0首租”和“阶梯贷”。赶紧来看一下吧!

 

  0首租

  顾名思义就是无需缴纳首款。只要您满足一定条件,就可以申请“0首租”分期付款购车哦!

  阶梯贷

  阶梯贷的前期还款金额远低于正常模式还款,它帮助客户大大减轻前期运营压力。

  新年伊始,还请各位看官不要着急,我们还有更多更好更贴近市场的给力措施还在来的路上~

  资料清单大幅减少,优化后将与其他融资机构保持一致;业务流程的改革,使得审批效率快速提升;最令人期待的是,移动终端APP也即将投入使用!

  看到这里,大家是否已经有些小小的激动呢?以上优惠政策还不算结束哦!在即将到来的4月,我们还将公布更多的优惠政策,“小红”在这里先卖一个关子,保持神秘。届时新品方案将为广大重卡用户提供种类丰富、成本合理的金融服务。敬请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红岩 促销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