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政策法规...信息速递...
 
《宁夏收费公路管理条例》正式实施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李学平 梅宁生

  
  目前,宁夏正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宁夏回族自治区收费公路管理条例》(简称《条例》)宣传活动,该《条例》于11月1日出台,并于12月初进入实施阶段。《条例》结合地方实际,以法规的形式,对公路收费统一管理、收费站的设置、公路广告、计重收费等作出明确规定。

  《条例》针对宁夏收费公路建设发展过程中出现的突出问题,制定了三方面措施:一是加强收费公路的规划和管理力度,政府还贷公路由宁夏交通行政主管部门实行统一管理、统一贷款、统一还款,收费站点的设置必须由自治区政府审查批准;二是对收费公路的经营管理者提出了具体要求;三是加大了对拒缴、逃缴、少缴车辆通行费以及冲卡等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