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超限运输...信息速递...
 
汽车没超载 称重却超重

http://www.chinatruck.org 2005年12月29日 文/图 刘国林 

  
  汽车本来没超载,费县一个收费站的称度仪一称,就会超重,这是怎么回事?面临罚款的驾驶员投诉到技术监督部门后,谜底被揭开。

  驾驶员乔先生说,27日晚11时左右,他驾车走到临沂市费县某收费站。在称重时,称度仪显示乔先生驾驶的车超载,工作人员要求对其罚款3000元。但乔先生的车所载货物及车辆总重为39吨,因该车限量为40吨,所以并不超载。乔先生说,当时有五辆卡车都被拦住,司机都认为收费站所用的称度仪有问题。
  
  今天凌晨,费县技术监督局执法人员赶到检测后,将该称度仪没收,被扣留的车辆得以通行。该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收费站使用的便携式汽车称度仪,存在5至6吨的误差,超出其正常允许的范围。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白金合作伙伴 通用网址直达中国卡车网 BBS经营许可证号京ICP041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