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超限运输...信息速递...
 

德宏州去年治超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刘忠兰

  
  去年,德宏州交通部门紧紧围绕“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扎实开展治理超限超载工作,既确保了道路的安全畅通,又依法维护了路产路权。

  一年来,德宏州治超办认真抓好超限超载治理、督检和指导工作,完成了检测信息报送、超限处罚票据管理核销工作,并组织有关部门对在检测站附近利用农用车、拖拉机进行驳货、倒货等逃避检测的超限超载车辆进行专项治理打击。去年,全州共检测车辆9万余辆次,其中查处超限超载车辆4万余辆,卸载车辆2万余辆,卸载货物7万余吨,处罚金58.528万元。此外,全州交通部门还对《公路法》、《云南省路政管理条例》、《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等各种法律法规和管理规定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加强了路检路查,加大了对损害、侵犯路产路权不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全州共查处路政案件212起,有效地维护了路产路权,保障了公路完好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