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超限运输...信息速递...
 

河池市路政整合资源构建治超监管网络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唐克

  
  为了继续遏制河池市超限超载运输反弹的高压态势,近日广西省河池市河池公路管理局以转变干部作风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整合全市路政治超的人力、物力等资源,在加强源头治理、维护治超秩序和强化监督管理等方面全力构建治超监管网络,以确保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

  河池公路管理局根据今年全市的治超形势,采取全市统一领导、各县市治超小组协调配合、相互联动的方式,切实从源头上抓好超限超载运输综合治理。他们继续完善了治超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机制,并组织全市公路路政、征稽执法人员近90人,组成4个分组,以八步交通稽查站为主战场,同时分别在国道210线、050线和323线的重点路段增设了南丹城郊、宜州德胜、都安下坳等3个检测站点,还购置了6套称重检测设备并投入治超。全市集中力量以治超检测站点为主阵地进行固定稽查,分布于11个县市的执法人员在各自辖区内开展流动稽查,路面查处力度不断得到加强,使治超工作形成了辐射全市公路主支线、纵横联动的治超监管网络,从而有效的从源头上防止了超限运输。

  据了解,截止4月2日,全市各治超固定检测站点和各流动稽查小组共检测超限运输车辆3195辆,其中超限车辆621辆,总超限5032吨,强制卸载车辆454辆,卸载货物3298吨。河池公路管理局唐祥明局长日前表示,今后公路部门将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继续保持治超工作的高压态势,加大依法监管力度,完善路面监管网络,延伸综合治理范围,提高工作效能,切实维护公路的安全畅通,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