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超限运输...信息速递...
 
强迫运土车超载单位可能被清出市场

http://www.chinatruck.org 2006年03月10日 王履臻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全市散装物密闭运输动员大会上了解到,哈尔滨市已确定3家企业为散装物运输车进行密闭改造,无“三证”敞口车上道营运将被当场取缔;使用无证车辆运输或强迫运输车超载的相关单位将受严厉处罚,直至清出哈尔滨市建筑、拆迁市场。

  市城管执法局负责人告诉记者,已经确定的3家改装单位分别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哈尔滨变速箱厂、哈尔滨市现代环卫设备车辆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和哈尔滨建成北方专用车有限公司。这些公司的改装方案是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专家从众多方案中经反复论证和实践选择的。封闭方式有硬覆盖和软覆盖两种,客户可根据需要选择,造价从5000元到1.6万元不等。

  据不完全统计,哈尔滨市用于拉运建筑残土、垃圾的车辆至少有近500台,去年哈尔滨市已有160余台运输车辆完成封闭,仍有300台左右运输车需要加盖。各运输单位可到设在市城管执法局内的市政府散装密闭运输推进工作办公室报名,即可“一站式”完成改装及核发“三证”的全部手续,市政府将为运输单位提供车辆改装费用10%的补贴。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白金合作伙伴 通用网址直达中国卡车网 BBS经营许可证号京ICP041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