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超限运输...信息速递...
 
北京治超经费正式纳入市财政预算

http://www.chinatruck.org 2006年03月30日 王京瑞

  
  3月23日召开的北京市治超工作会议传出消息,今年北京市、区两级财政资金对治超工作支持力度不动摇,治超经费正式纳入市财政预算。 北京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交通委主任赵文芝介绍说,2005年,北京市共出动各类执法人员71.5万人次,检查车辆205.4万辆次,受检车辆中超限超载车辆比例连续两年控制在5%以内,车辆超限超载势头在北京市范围内得到有效遏制。交通基础设施进一步得到有效保护,交通安全形势进一步明显好转,运输市场秩序进一步走向正常,运力结构和资源配置进一步优化,治超站周边治安、交通秩序进一步好转,道路沿线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

  北京市2006年治超工作的指导思想是:巩固成果,力度不减,创新突破,完善管理,服务奥运,稳步推进,确保将超限超载车辆比例控制在4%以内。继续深入宣传,使广大运输业户及司机彻底打消侥幸心理。加强对各区县治超站执法队伍建设,使治超人员执法能力进一步加强。保持高压态势,实行严管重罚,加强流动治超和清理打击非法小煤厂、小料厂,治理短途倒运和拼装货物现象。规范场站建设,确保8月底完成全国治超站示范站点建设改造任务。同时,积极采取措施,在方便超限超载车辆进出检测、卸货的同时,提高非超限超载车辆及社会车辆的通行能力,确保治超站点不发生严重的交通堵塞。

  北京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吉林要求,2006年北京治超工作要坚持六个不动摇,即联合执法的体制不能动摇,科学治超与交通疏堵的信心不动摇,市区两级财政资金支持不动摇,综合检查站的建设目标不动摇,治超联合执法队伍不动摇,协同周边省市联动不动摇。 吉林副市长特别要求各部门充分做好长期治理的各项准备,各区县也要在人力、物力、财力上加强投入,不断提高装备水平,充分利用现代信息,科学治超。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白金合作伙伴 通用网址直达中国卡车网 BBS经营许可证号京ICP041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