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超限运输...信息速递...
 
河南治超载出新招 非法改装车将肢解

中国卡车网新闻工作组

  
  “一项研究表明,执法力度降低20%,超载程度就会增加20%。今后,河南省对超限超载的治理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5月17日,河南省交通厅负责人在全省交通系统治超工作会议上表示了这样的决心。

  作为“高压”治理的一个内容,就是在5月下旬,开展对超限超载车辆非法改装行为的集中拆解行动。这就意味着,那种在货车上自行焊接车厢或增加轴数以达到超载数倍目的的做法,将遇到一次痛击:这些非法改装的车辆将在电锯下被“截肢”。

  截至目前,虽然河南省已经把超限超载率控制在4.3%左右,但河南省内部分主要货源地如焦作、平顶山、新乡等地超限超载现象仍较为突出。河南省治超办明确要求,今年,河南省的治超目标是,把车辆超限超载率控制在4%以内。为此,河南省将在车辆营运证年检时,对违法车辆一律不再年检,对超限超载营运货车超过其车辆总数5%的运输企业,责令其停业整顿。对于违纪违法影响治超工作的治超工作人员,一律劝退或开除。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白金合作伙伴 通用网址直达中国卡车网 BBS经营许可证号京ICP041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