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超限运输...信息速递...
 
宁夏实施公路计重收费二期工程

中国卡车网在线工作组 梅宁生 王凯 何钟祥

  
  日前,宁夏公路管理局组织开展了S110线高家闸、G109线四十里店、银灵吴、银川黄河辅道桥、惠安堡、G109线兴仁6个收费站、共计28条收费车道的计重收费系统招标采购工作。来自全国各地的8家具备生产计重收费设备资质的厂家参与了竞标。

  目前,宁夏已在S110线石嘴山、石嘴山黄河大桥、G307线盐池和S201线甘塘4个收费站实施了计重收费,G109线地三、广武和S102线银巴路收费站计重收费设备也已经安装完毕,即将实行计重收费。

  据悉,宁夏4个收费站自实行计重收费以来,有效地解决了车辆“大吨小标”造成的漏费问题,超载超限运输得到有效遏制,运输价格合理回升,真正体现了公平合理,重车多收,轻车少收,简便易行,不给社会增加负担的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