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超限运输...信息速递...
 
浙江上半年查处5万多辆超限超载车

中国卡车网在线工作组 刘洋

  
  日前,记者从浙江省公路局获悉,今年1月1日至6月30日,浙江省交通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17.1万余人次,共查处超限超载车辆52037辆,其中外省车辆35650辆,占浙江省查处超限超载车辆的69%。

  上半年被查获的车辆中,除不可解体货物外,执法人员对41311辆超限超载车辆实施了就地卸载,卸载率82%。仅6月一个月,浙江省查处超限超载车辆就达10810辆,对9045辆超限超载车辆实施了就地卸载,卸载率87%,其中外省车辆为7174辆,占浙江省查处超限超载车辆的66%。

  目前,浙江正在进行为期半年的高速公路超限超载运输集中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