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超限运输...信息速递...
 
浙江高速公路7月份查处7271辆次超限超载车

杨惠清 朱雁祥 李艳宙

  
  今年7月是浙江全省高速公路集中整治超限超载运输的第一个月,7月1日至31日,浙江省共出动交通、公安执法人员9万余人次集中治理高速公路超限超载运输,检查车辆97224辆次,查处超限超载车辆7271辆次,除不可解体货物外,对5426辆次超限超载车辆实施就地卸载,卸载货物41054吨。

  位于杭州绕城高速公路南段的袁浦检测站,在高速公路超限超载集中整治前夕,就与杭千高速公路和绕城高速公路的部分收费站进行沟通协调并约定,发现嫌疑超限车辆经过及时通知路政执法部门,由检测站路政人员进行查处。这一方式收到了明显效果。据了解,7月1日至31日,杭州检查车辆16540辆次,查处超限车1588辆次,卸载货物16001吨。

  湖州高速公路路政大队在高速公路交警和其他兄弟单位的密切配合下,配足现场执法人员,合理安排,对杭宁高速公路湖州境内7个出入口采用现场检测、劝返等形式,全面治理湖州高速公路车辆超限超载运输,形成路面执法的高压态势。并针对长兴(浙、苏两省交界)两个出入口超限超载车辆多、治理难度大的特点,加强现场管理,加大现场检测和查处力度,有效地打击了车辆使用假冒绿色通道通行证、绕道、躲避检查等行为。通过一个月的现场集中整治,共检测车辆14837辆次,查处超限车辆822辆次,卸载货物3475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