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超限运输...信息速递...
 
运输海鲜大货翻倒 出事货车超载三倍

马子越

  
  9月10日傍晚6时许,一辆运输海鲜的卡车侧翻在通用大厦前的六里桥匝道上,事发后另一辆货车赶到将这些海鲜运走。

事故地点位于通用大厦前的六里桥匝道上,受本次事故的影响,由广安门方向及西三环(内环)驶入京石高速公路的车辆改道行驶。据货主的朋友说,昨天下午他们在新发地批发市场拉了一车盒装冰冻海鲜,准备运到太原。由于货物太高,汽车途经这个弯道时侧翻在地。“这些货物10多万,由于是冰冻的,现在还看不出有损失,但车辆已经严重受损。”他表示,货车标准载重是4吨,但司机可能拉了12吨。

事发后货主找来在亦庄购买海鲜的另一辆车转移货物,现场交警表示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