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超限运输...信息速递...
 
浙江对大吨位货运车养路费实施“打包”优惠

岳德亮

  
  浙江最近对大吨位货运车养路费实施“打包”优惠。浙江省交通厅和省公路局日前决定,运输企业所属载重量和征费计量吨位均在5吨(含)以上的货运车辆,不包括不能载货的特种车辆和已享受养路费政策性减征的车辆,通过申请核准后,一年的养路费只需缴10个月就够了。

  据了解,包缴以一个自然年为单位,对于本年度新增或转籍入户的车辆,在新增当年不能参加包缴,从次年起方可纳入包缴。企业若提出包缴申请,必须对其符合条件的所有车辆全部参加包缴,如果有欠费的,必须全部补缴所欠养路费后,方可提出包缴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