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超限运输...信息速递...
 
陕西治理超限超载出新招 启动56检测站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王彬

  
  10月28日,记者从陕西省进一步强化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从11月1日起,对公路沿线煤炭转运站点、非法改装运输车辆,以及假冒军警车辆从事超限超载运输的违法行为,有关部门将进行强化专项治理。

  据了解,交通道路“治超”具体部署是:从今年11月1日至2007年1月31日,利用3个月时间,由煤炭和工商部门牵头,公安、国土资源、交通、质监等有关部门配合,联动控制煤炭企业的源头装载,清理整顿公路沿线煤炭转运点,打击非法短途驳载运输行为。

  按照《陕西省治理非法改装运输车辆专项活动实施方案》,从今年11月1日至2007年3月31日,利用5个月时间,由工商部门牵头,公安、交通等部门配合,清理整顿汽车非法改装企业和在用的非法改装车辆。对擅自改变车辆外廓尺寸、加栏板、加钢板、加轴以及其他与装载质量等重要技术参数明显不符的非法改装车辆,采取拆解的措施,强制恢复车辆原状,并追查擅自非法改装车辆的单位和车主的责任,对非法从事车辆改装的企业将坚决予以取缔。

  另据新华社电陕西省政府日前发布通告,规定凡享受国家“绿色通道”优惠政策的货运车辆,应按国家规定标准装载;超限超载运输的车辆不再享受优惠政策,并按照治理超限超载的规定进行处理。自11月1日起,陕西省将启动56个高速公路治超检测站,全面开展高速公路治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