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超限运输...信息速递...
 
广西治超远程信息管理系统通过省级验收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黄敬良

  
  广西在全国首先开发的交通治超远程信息管理系统,10月27日在南宁通过了由广西交通厅、广西交通科研所等有关专家组成的验收委员会验收。

  这个系统是采用在国际互联网中建立内部虚拟网的技术,将治超管理中心与治超执法站点通过互联网连接,进行数据交换。这套系统具有路政超限超载登记录入、提供超限超载车辆号牌“黑名单”查询、跨省运输车辆途经各省的处理情况、路政执法文书现场自动打印等功能。系统还预留了公安、交警部门信息系统接入的编程接口,为“统一领导、联合执法”的长效治超作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