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超限运输...信息速递...
 
北京将建货运大通道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孙文剑

  
  记者从北京市交委获悉,北京将建设货运大通道,把货运车密集、长期拥堵的八达岭高速公路解放出来,使其成为一条专走旅游车辆和小轿车的客运专用通道。北京计划建设的京包高速公路六环路至德胜口段与110国道德胜口至西五里营段改建工程,主要是为了实现重载车过境不进五环路的目标。工程建成后,西北方向进京的重载货车将改变目前主要由八达岭高速公路进京的路径,改由110国道新线、京包高速公路进入六环路,再由西沙屯向东西六环路分流,然后从其他放射线高速公路出京。全长约190公里的六环路预计将于2008年6月全部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