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超限运输...信息速递...
 

超载车“摧残”崇遵路 即日起,一经发现予以“驱逐”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姚浩 唐正平

  
  遵义高管处将对崇遵高速公路上的超载货车采取“勒令驶出”等严厉措施,坚决制止超载车辆接受经济处罚后继续破坏路面。

  据遵义高管处路政大队长陈家林介绍,由于崇遵高速公路上行驶的货车超载严重,通车刚满1年的崇遵公路部分路段、桥梁上的路面被超载车碾压破坏,造成路面破损行车颠簸。为此,管理部门在崇遵高速106km处设立了超限运输检测点,配备了电子磅秤和视频监控等设施,对进入崇遵公路的超限运输的车辆除了按规定收取补偿费外,还对超载严重的车辆实行卸载。

  针对一些运输不可解体货物的严重超载车辆,超限检测点将派出执法车辆,将这类车辆引导、“护送”出高速公路,并通知各收费站入口严禁其再次驶入崇遵公路。同时,高管部门还配备了装有电脑检测装置的流动检测车,对躲藏在各收费站、服务区内的超限车辆进行检测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