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图文评测 > 重卡评测 >

[图片测评]霸气外漏 广汽日野700系列务实新选择

  在中国八九十年代的马路上,活跃着大批量的日本品牌的卡车,像三菱、五十铃、日野、日产柴卡车等等。不过随着中国的快速发展和各个企业对中国大陆市场的重视程度,渐渐奥地利的斯太尔在国内市场占据了主要位置,相反日系卡车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不过随着东风天龙的试水和广汽日野700系列重卡的推出,让国内的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今天就来看看重回国内市场的广汽日野700系列重卡。




























  广汽日野700系列重卡在外观上还是非常有特点的,相比欧美品牌的重卡广汽日野显然更秀气一些,这与东方国家那种内敛含蓄的性格有很大关系。像降低风阻、油液检查、增大视野等细节方面,广汽日野更是做的非常贴心。[page]


















































 

  广汽日野700的驾驶室空间以实用为主,虽然看起来并不是非常花哨,但是进入室内的感受还是很温馨的,在用料、做工、按键设置方面精致独到。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储物空间的布置,把室内有限的空间利用到极限。

[page]



































 

  我们拍摄的这辆车型号为YC4251SS2PK(6×4),搭载上海日野P11C-UR发动机,ZF16S1650变速箱,7吨/13吨级双后桥且减速总成为日野原装进口,当然厂家还给出了一些推荐配置。驾驶时,给人最直接的印象就是安静,在驾驶室内几乎听不到发动机的声音,而且全浮式驾驶座椅也很舒服,ZF16S1650变速箱档位也十分的清晰,16速的前进挡配合高低档位可以很好控制住油耗,开起来真的很惬意。

  总结:广汽日野700系列重卡秉承日野百年造车经验,融合了世界先进汽车研发设计理念和技术,这就是合资品牌车型所具有的优势。尽管广汽日野上市时间很短,但是一些用户反馈来看,反响还是非常不错的,有些用户表示下次换车的时候还是选择广汽日野,虽然国产重卡这些年来突飞猛进,技术品质直追欧美水平,不过在一些细节上还是有些不足之处,赢在细节也许是广汽日野的制胜法宝吧。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郝帅
文章关键词: 广汽日野 广汽日野700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