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图文评测 > 中卡评测 >

[图片测评]一汽解放青岛龙V 城际物流的悍将

  龙V是青岛解放专门为城市、城际物流研发设计的又一中卡旗舰产品,依托于赛龙成熟而稳定的产品平台,并结合了当今最先进的设计理念与汽车技术,使这款车无论在外形、动力性还是经济性能上都有了质的突破与飞跃。我们今天就来详细解读一下龙V。



 



















  全系车型采用国际主流欧系车普遍使用的家族式脸谱设计,大气而不落俗套的前脸格局,简洁而不失力量的型面处理,厚重而给人以足够的安全感,霸气十足;在外观细节方面龙V立志做到该级别的最高水平,这些都是值得称赞的。
[page]



































  全新内饰,布局更合理;青汽工作人员在设计初期对市场进行大规模调研,充分考虑驾驶员的驾乘习惯与用车心得,进行了更加合理的优化与改进。气囊座椅依据人体工程学调节座椅舒适度,减少疲劳驾驶,保证行车更安全。

[page]

































  龙V搭载新-道依茨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单体泵技术,欧洲主流产品发动机,省油可靠。搭配的法士特8挡变速箱,一档速比10.36,重载20t轻松起步,超速档1500转达到80KM/h。我们还对龙V一些舒适性进行了测试,空调制冷能力,噪音控制,乘坐舒适性还是比较满意的。

  总结:龙V是独具青汽特色的车型,是青汽全新V系车型中的中卡旗舰产品,它体现了青汽公司全新的设计理念,在继承传统青汽技术优越性特点的同时,又不断超越自己,不断满足新时代用户的更高要求,龙V是一款充满诚意的产品。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郝帅
文章关键词: 解放卡车 一汽解放青岛 龙V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