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图文评测 > 中卡评测 >

[图片测评]瑞沃中卡国IV车型 引领物流用车新纪元

  据福田工程车事业部介绍,这款国四瑞沃中卡定位于城市、城际间中、短途物流运输,运距在300公里以内,以电子产品、食品配送、邮政物流等运输的客户群体,主要在高速公路行驶,要求承载能力在14T以内,可见瑞沃的客户群体是非常明确的,那么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型的表现。





























  瑞沃中卡采用RC2驾驶室,风阻系数小,高速经济省油。货箱为原厂专业制造,重量轻,工艺和强度行业领先,整车金属漆采用阴极电泳工艺,完全解决了货箱流锈的现象。

[page]








































  瑞沃具备超大的驾驶空间,轿车化的内饰,气囊减震座椅搭配半浮式车身系统,让驾驶空间更舒适、更安全,大幅降低驾驶中的疲劳感。

[page]


































  福田瑞沃是福田工程车事业部深度链合康明斯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1098-X后桥等领先配置,特别是ISF3.8L发动机,满足欧四排放标准,可靠性、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均处于领先地位。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郝帅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