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图文评测 > 轻卡评测 >

[图片测评]一汽通用F330速豹 GMS全球制造的集成者

  “一汽通用F330”是第三代解放轻卡高端产品,继承了中国一汽成熟的造车技术,并融和了通用汽车严苛的GMS制造管理体系。历经30000公里耐久性试验保障,200万公里整车标定的相关路试,模拟各种路况,确保车辆符合国内各种环境下安全行驶。是一款标准的高端轻卡,那么这款产品到底如何呢?请看卡车网的详细评测。





























  F330涂漆采用机器人喷涂,保证金属漆喷涂质量,橘皮、光泽、漆膜厚度、附着力、耐候性等性能指标均达到要求。解放外观有很多相似之处,一个原因是因为组装成熟、质量可靠,另一个原因是可以降低成本,能够把价格控制在合理水平。不过作为消费者还是喜欢有个性,能够带来新鲜感的产品,希望以后可以看到更霸气的车型。

声明:版权归卡车网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page]






































  F330驾驶室采用行业领先的液压悬置设计,相比原来的橡胶悬置,在保证足够支撑力的同时,更能减震、减噪。车内空间舒适噪音较小,提供定速巡航及多媒体娱乐系统。标配的行车电脑更是锦上添花,让驾驶者实时了解爱车行驶状态。

 

声明:版权归卡车网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page]
































  F330搭载的道依茨技术的CA4DD发动机采用双层水套、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结构、日本原装DENSO电控共轨系统,整机技术与欧美当代同排量发动机水平一致。以EGR+POC+DOC尾气后处理系统模式排放达到国IV标准,拥有更强劲的动力,更低油耗和更低排放。

  总结:随着着国家GDP稳定增长,高速公路的不断延伸,城镇一体化建设。尤其是网络购物等新兴产业的崛起和物流国八条让轻型卡车成为主要生产工具。然而事故频发和排放污染也是国家对卡车行业进行整顿,近年来对环保标准要求升级及公路安全管理条例的出台,只有具备国四以上排放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车辆生产标准的高端轻卡才是市场主流。“一汽通用F330”,就是抓住了高端轻卡市场发展前景而诞生出来的产品,如果赋予F330合理的售价,那么F330一定会有很好的市场表现。


声明:版权归卡车网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郝帅
文章关键词: 一汽通用 F330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通用,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通用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