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图文评测 > 重卡评测 >

[图片测评]北奔重卡-V3HT 公路物流又一名悍将

  北奔V3HT是北奔重汽公司在V3驾驶室的基础上匹配北奔最新的H09底盘,整车集安全、智能、舒适、可靠、节油、高效六大优势于一身,该车型在2013中国卡车年度车型评选中被评为“年度车型”,荣膺“2013年度国产牵引车”荣誉。该项荣誉的获得是对北奔重汽近些年新产品开发工作的肯定。






















  该车型由北奔公司联合国际一流设计公司共同打造,保证设计品质,选用国内外知名零部件供应商体系,并承诺80万公里无大修,24个月超长保修周期。驾驶室经德国权威设计师调教四点悬浮车身悬置系统,整个驾驶室的舒适性得到了一定的保障。

[page]































  北奔V3HT采用全钢框架结构车身及车门,满足欧州ECER29碰撞标准;乘员乘坐及约束系统更为周到,全面配置座椅集成三点式安全带。在智能方面,选装CAN总线技术实现车载蓝牙免提、后视镜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中控门锁+遥控钥匙系统等智能控制,提高了驾驶操作的智能化与便利性、安全性。
[page]































  在节油方面,动力匹配经过AVLcruise进行优化,使发动机、变速箱、驱动桥完美匹配,在常用工况下发挥最经济、最强劲状态;此外车身风阻系数0.569,达到国内最优。在高效方面,整车采用专业调校的发动机、速比优化的多档位变速器、13吨级驱动桥,整车特别适合高速标载运输。

  北奔V3M是北奔重汽公司为适应市场需求、完善产品结构而推出的一款新型窄车身轻量化产品,该车型最突出的特点就是轻量化,虽然车身窄了、自重轻了,但是动力性依然有保障,该车型可匹配潍柴大马力发动机,节能环保,经济性高、动力强劲。匹配单级减速车桥,可选双减桥,工作安静无噪音,可靠易于维护,最小速比4.11,确保驱动系统最优化。此外,该车型车身经过16000公里的强化环路试验,各总成、部件都经过供应商严格的寿命、疲劳测试,整车可靠性和安全性十分出众。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郝帅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卡 北奔V3HT 图片测评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