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图文评测 > 重卡评测 >

全新沃尔沃FM提升驾驶体验 聚焦物流公司效率与成本

  全新沃尔沃FM的驾驶操控性将引领全新标准,工作效率也将达到新的高度。驾驶体验的提升得益于沃尔沃动态转向系统的应用和一系列底盘的升级。此外,全新FM还拥有诸多创新技术和全新服务,有效地助力运输公司提高运营效率,降低运输成本。

  “我们为驾驶员提供绝佳的驾驶体验,同时也通过最大化卡车的运行时间,同时把油耗降到最低来为运输公司提升利润。”沃尔沃卡车总裁ClaesNilsson说道。

沃尔沃FM卡车
沃尔沃FM卡车

  沃尔沃动态转向系统、改进的前后悬架和升级的全新引擎共同打造了全新沃尔沃FM卓越的道路表现。而降低卡车自重是沃尔沃卡车底盘专家的另一项攻克重点。ClaesNilsson评价道:“全新沃尔沃FM车系整体自重降低,这有助于提升其在载重敏感的细分市场上的竞争力,例如油罐车或渣土车,他们的客户更加钟爱安全可靠的轻型卡车。”

  突破性的转向系统

  沃尔沃动态转向系统与装备电控电动机的液压动力转向系统相结合,为卡车司机带来诸多益处:

  低速行驶时,驾驶员可以实现轻松驾驶,无需增加肩部与手臂肌肉负担即可实现转向。倒车时,沃尔沃动态转向系统提供自动定心服务。

  当路况不佳或侧风产生时,动态转向系统将做出自动补偿,使驾驶员不再需要时刻调整方向盘即可保持卡车直线行驶。

  良好的方向稳定性保证了驾驶员对时速的完全掌控,体验轻松驾驶的乐趣。

  因路况不佳,例如裂缝和凹坑,对驾驶所造成的压力也被降低到最低。

  节油服务

  全新的硬件升级之外,沃尔沃卡车驾驶员还能同时享受到I-Shift自动换挡变速箱和3个“燃油效率”课程所带来的节油培训。

  “驾驶习惯关乎一切,如何驾驶卡车直接关系到节油效果。除了驾驶经验,进一步的技术培训也能有效提升运输公司的利润。“沃尔沃卡车驾驶培训主管JarkkoAine说道。

  全系发动机配置

  全新沃尔沃FM配备11升或13升发动机。D13发动机可提供380至500马力的功率输出,而D11发动机则可提供330至410马力的功率输出。

来源:卡车网 作者:蒋坤元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沃尔沃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沃尔沃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