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图文评测 > 重卡评测 >

全新沃尔沃FH16 卓尔不群

        凭借其卓越的表现、高效的性能、强劲的动力、和舒适的驾驶体验,沃尔沃FH16一直备受运输公司的青睐,成为不二之选。全新沃尔沃FH16将引领行业进入全新时代。

        沃尔沃卡车长途运输部门业务经理ChristerPehrsson表示:“全新沃尔沃FH16动力强劲、操控灵活、并且节油效果明显。凭借其舒适的设计与强劲的动力,对效率以及驾驶体验有着更高要求的运输公司或者驾驶员来说,FH16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沃尔沃FH16
沃尔沃FH16

        600马力强劲输出

        为应对山丘地带在重型货运运输和长途运输中所带来的挑战,全新沃尔沃FH16配备了16升发动机,最高马力可达600。低速大扭矩大大降低了换挡次数,从而有效的降低油耗。需要加大扭力时,2800Nm扭力可随时启用。

        ChristerPehrsson表示:”即便是在山丘地带,FH16依旧可以保持较高的平均时速,从而缩短运输时间。这一点对于像保鲜食品运输来讲尤为重要。除此之外,在从事重型设备运输时,卡车的节油性也同样会增加其动力。这对于环保事业以及运输公司以每公里油耗或每升油耗公里数的计算方式来讲是双赢的。“

        沃尔沃FH16——驾驶员的最佳选择

        全新沃尔沃FH16性能卓越,操控舒适。ChristerPehrsson表示:“全新沃尔沃FH16可以说为行业树立了相当高的标准。驾驶舱的改良不但优化了司机的工作环境,也同时优化了他们休闲时光的体验,让运输的漫漫长路不再显得如此舟车劳顿。”

        全新的FH16与众不同,这体现在对舱内与卡车外观独特细节设计的重视,比如散热器的护栅、铬合金、喷漆、驾驶舱侧壁设计等。无论FH16行驶在哪里,都将吸引众人目光。即便是坐在舱内,FH16也同样卓尔不群;真皮座椅、方向盘、扶手、和专属于FH16的独特色系。

        提升运输公司形象

        ChristerPehrsson表示:“全新FH16充分的考虑到了涉及驾驶的方方面面,每一细节在设计过程中都经过反复推敲。根据以往经验,选择沃尔沃FH16卡车的运输公司都了解选择正确的卡车有助于提升公司整体形象。而全新沃尔沃FH16正是最佳的选择。”

        沃尔沃FH16配置:

        6缸直列16升发动机

        540或600马力

        I-Shift自动变速箱

来源:卡车网 作者:蒋坤元
文章关键词: 沃尔沃卡车 沃尔沃FH16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沃尔沃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沃尔沃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