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图文评测 > 重卡评测 >

[图片测评]最强动力 上汽依维柯红岩杰狮畅途版动力总成

  如果说上汽依维柯红岩杰狮畅途版凭借欧洲风格的外观和内饰赢得用户的认可,那么其搭载的动力总成则完全让客户满意赞许。国四排放标准以上的Cursor13L发动机,满足用户对高可靠、低排放、强动力的需求。

上汽依维柯红岩杰狮畅途版

  红岩杰狮Cursor13发动机全功率段扭矩均远超过竞争对手扭矩,起步转速扭矩超过对手近600Nm,值得指出的是其制动效果在行业内也处于领先地位,采用依维柯专利的先进发动机制动系统,由发动机ECU控制,在压缩行程产生制动效果,以反应迅猛,强劲有力为主要特性,制动效率可达80%以上,而一般发动机制动效率只有60%左右。

上汽依维柯红岩杰狮畅途版

上汽依维柯红岩杰狮畅途版

  同时,红岩杰狮Cursor13发动机产品整车的可靠性也具有保障,Cursor13发动机的B10寿命可达126万公里,达到国际重型发动机寿命标准;良好的散热系统确保了零下25度可以顺利启动,可以说,红岩杰狮Cursor13发动机产品能够适应各种行车状况。

上汽依维柯红岩杰狮畅途版

  杰狮畅途版采用法士特变速箱,操作简便,起步换挡平顺,减轻驾驶员疲劳强度。

上汽依维柯红岩杰狮畅途版

  杰狮畅途版采用单级冲焊H6A桥,拥有高可靠性和速比宽等优点,车辆采用3.36的后桥速比搭载Cursor13大排量发动机,在高速、标载运输中更显高效。

上汽依维柯红岩杰狮畅途版

上汽依维柯红岩杰狮畅途版

  车辆采用ZF技术大缸径转向器,在起步和低速行驶过程驾驶员可轻易实现转向,同时在高速行驶过程中可精确掌握转向,保证行车安全性。

上汽依维柯红岩杰狮畅途版

  Cursor13发动机是国内唯一可以使用E4机油的重型柴油机,6万公里超长换油周期,为用户节省资金的同时也让用户有更多的时间行驶在赚钱的道路上。机油优异的清洗效果,保持气缸内清洁,有效延长发动机寿命。

  随着我国经济结构和运营体系的变迁,在实际的运用中,配备300马力以下发动机的重卡产品显然已经有些"力不从心",大马力发动机已经成为各主机厂商的发展共识,而红岩杰狮畅途版搭载的Cursor13发动机无疑完全满足当下物流需求。大马力发动机+直接挡变速箱+小速比驱动桥让上汽依维柯红岩杰狮畅途版在高效物流中拥有最强力。

来源:卡车网 作者:翟雄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