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养车 > 保养 >

“柴油大盗”盗取30多辆车1400多升柴油

  近日,香洲警方成功打掉一个盗窃汽车柴油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涉案车辆一辆。该团伙先后对30多辆车实施偷油行为,盗走柴油1400多升。

“柴油大盗”盗取30多辆车1400多升柴油
“柴油大盗”盗取30多辆车1400多升柴油

  2015年11月份期间,香洲警方接连接报数起停放路边的泥头车辆、大巴被人在油箱凿洞偷油的警情,分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

  办案民警仔细研判相关案情及有关线索,发现一辆套假牌白色小型面包车多次在作案时间段出现在案发现场。办案民警敏锐的抓住这个突破口,通过信息研判、追踪,发现吴X德、黄X才、李X勇等3人有重大作案嫌疑。成功排查出嫌疑人后,香洲警方迅速制定抓捕计划,于12月4日成功在深圳市公明镇某公寓内将犯罪嫌疑人吴X德、黄X才、李X勇抓获,缴获作案使用的改装小面包车一辆及偷油工具一批。

  经审讯,3名犯罪嫌疑人供述了盗窃汽车柴油的犯罪事实。该团伙自今年10月起,经常晚上10点从深圳出发,沿途在中山、珠海等地流窜作案,多选择停放在路边的货车、大巴等车辆,利用工具撬开油箱盖或者用锥形工具将汽车油箱凿穿,用吸油管插到油箱里面吸取柴油,凌晨4点再返回深圳。盗窃所得柴油在东莞、深圳等地销赃。

  目前,3名嫌疑人已被香洲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珠海特区报 作者:载文
文章关键词: 柴油 偷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