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养车 > 保养 >

欧曼GTL超能版“低速大扭矩”的秘密

  卡车是否具有大扭矩,从而拥有高效的运输效率,已经成为重卡司机、车队的重要的生存法则。现在的公路物流货运行业竞争日益激烈,一点点的差距最终会导致十万八千里的差别。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高端的驾乘体验和更低的运营成本,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福田戴姆勒汽车隆重推出符合欧洲标准的高效率重卡欧曼GTL超能版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高端的驾乘体验和更低的运营成本,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福田戴姆勒汽车隆重推出符合欧洲标准的高效率重卡——欧曼GTL超能版,包括低转速、大扭矩在内的安全、可靠、节油、舒适、运营成本五大突破特点为用户创造了极大的利润。

欧曼GTL超能版拥有低速大扭矩的优势欧曼GTL超能版搭载全新一代ISG超能动力

  说到这个“低速大扭矩”,总是有卡友向小曼询问:小曼,你老是说欧曼GTL超能版拥有低速大扭矩的优势,可是这个优势是怎么来的呢?小曼今天就给大家好好说道说道这个“低速大扭矩”。

欧曼GTL超能版所搭载的是福田康明斯全新一代ISG超能动力欧曼GTL超能版采用XPI超高压燃油喷射系统

  欧曼GTL超能版所搭载的是福田康明斯全新一代ISG超能动力,它针对中国用户低速大扭矩的需求(1000-1400常用转速),采用XPI超高压燃油喷射系统,实现了真正的“两高一低”:(低速)高扭矩、高可靠性和低油耗。

  它采取创新大直径气门设计,ISG气门直径大,进气门面积大(进气门直径45mm,排气门50mm),比同排量发动机大7%-26%,有效改善进气效率,配合XPI超高压喷射技术,具备超强的动力响应性,实现最佳功率、油耗、排放。更重要的是,欧曼GTL超能版具有低转速大扭矩的特点,12升黄金排量,缸径大、扭矩大、升功率大,ISG为11.8升,缸径达132mm,功率从380Ps至512Ps,最大扭矩2300N.m,升功率达 24-31KW/L,瞬时和稳态扭矩比同类产品提升10%-30%,整车爬坡有劲,标载高速跑得快,重载有劲跑的稳,且起步快,加速快,充分发挥了大扭矩优势,激发最大动力输出,较同类产品的动力输出提升10%左右,油耗的转速经济区间更宽,能省不少油钱。

欧曼GTL超能版低速大扭矩的实现欧曼GTL超能版实现低速大扭矩

  欧曼GTL超能版低速大扭矩的实现,其中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XPI超高压燃油喷射系统与顶置高压油管喷油器的结合应用,缺一不可。高压油管的顶置设计使喷油器在汽缸盖内的布置带来了更多的灵活性,满足了先进柴油机设计的油嘴直立居中的要求,为气流混合和燃烧过程的优化创造了条件。加上燃油系统的超高喷射压力,灵活可控的燃油喷射规律和经过充分优化的油嘴与燃烧室形状的完美配合,实现了低速大扭矩的优势性能。

康明斯XPI超高压喷射系统康明斯XPI超高压喷射系统

  可以说,有了低速大扭矩的优势,别的车还在起步的时候,欧曼GTL超能版就已经一骑绝尘跑没影儿了!省油+高效,运营利润的提高自然也就不是问题。

 突破科技,引领未来!欧曼GTL超能版敢于突破 欧曼GTL超能版引领未来

  突破科技,引领未来!欧曼GTL超能版敢于突破,勇于创新,正引领着一个全新重卡时代的到来!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