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养车 > 保养 >

青藏线净土上惊现偷油贼

   在卡友的印象里,青藏线是一个既神圣又安宁的地方,因为那里很少见到偷窃,平常可以放心的将卡车停下睡觉休息。
卡车司机在车上休息卡车司机在车上休息

  可是如今卡友们的最后一片净土也要沦丧了,现在青藏线竟然也出现了偷油贼。

青藏线上的卡车车队青藏线上的卡车车队

  就在7月5日,据在青藏线上跑车的多名卡友反映,在青藏线停车休息,醒来突然发现一箱油被偷个精光,油箱线都被剪了,真是可恶至极!

守护油箱的卡车司机守护油箱的卡车司机

  不少卡友得知青藏线上惊现偷油贼,深感惊讶和愤怒。

  原本在卡友眼里最安宁的地方怎么会出现偷油贼,这是前所未闻的。而且偷油贼作案手法之恶劣,他们不只把一辆车油偷个精光,而且剪断油箱线,作案之猖狂也是前所未见的。

  现如今跑青藏的货车越来愈多,堵车也比以前增多不少。而且货车在青藏线跑车柴油基本上都是加的满满的,司机就怕在荒凉的地方车子突然没了油,找不到加油的地方,车子一旦走不了,就可能被困好几天,如果吃的喝的都没了,还等不到救援,就有出人命的风险。

  偷油贼们,你们若有点良心,就不该在青藏线上下此狠手,一点救命的油都不给司机留,你们就不怕恶有恶报,断子绝孙吗?

  试问天下之大,竟然没有我们司机安全的休息之处!

卡车司机需要警察叔叔的守护卡车司机需要警察叔叔的守护

  警察叔叔你们知道吗?现如今我们大车司机跑车有多么的不容易,为一车油不被偷,整夜不敢入睡。有的为了看油,甚至有卡嫂在大冬天睡在了油箱上,忍受着寒冷,只为了让辛苦一天的卡哥多休息一会,只为了整天的辛苦没有白费。

  可是即使如此,现在偷油还是很猖狂,仍然有无数卡友的油被油耗子白白偷走,竟连卡友唯一放心的青藏线上也出现了偷油恶行,试问偌大的中国,竟然没有一片能让我们司机安全休息的地方?可悲!可怕!可恨!

  警察叔叔,我们需要你们保护的时候你们在哪里?

  当坏人作恶时执法人员最该站出来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免受侵害。可是请问公路的执法人员们,当偷油贼猖狂作案我们司机需要你们保护的时候,你们又在哪里?

  我们油丢了,报警了,你们有深入了解,深入调查过吗?为什么我们压线了,随意变道了,违章了,你们都却能看到?

  法律为什么不严惩偷油贼?现在油耗子之所以这么猖狂,归根究底还是对于这些“油耗子”的处罚手段太轻,在暴利和被罚之间,根本无法阻止他们收手,所以才会让他们肆意为非作歹。

  如果对油耗子的处罚能像处罚毒贩一样,直接判刑十年或者死刑,看谁还敢偷油。

呼吁同行一起来守护卡车油箱呼吁同行一起来守护卡车油箱

  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只能助长偷油贼作恶。现在偷油贼认为我们司机往往“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认为司机不团结好欺负,都敢扑上去咬一口。假如所有司机足够团结,互相照应,油耗子还敢在众人面前猖狂?

  恳请政府,严惩偷油贼。偷油贼让我们卡车司机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侵害,也让我们不能安心休息,导致疲劳驾驶诱发车祸,身心和健康受损。偷油俨然成为了社会公害和毒瘤,不得不除!

  为了让天下的司机都能平平安安,恳请政府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场轰轰烈烈地打击偷油违法行为的专项行动,并且加大对偷油贼的处罚力度,实实在在地保障运输人的安全,让我们司机能有一个放心休息的港湾。

卡车司机的心语卡车司机的心语

  卡友平常路上开车一定要看好油箱,如果看到有人偷油,也请勿旁观,及时提醒车上司机并且报警,一起行动起来让偷油贼无处生存。

来源:卡车圈 作者:薛飞
文章关键词: 偷油 青藏线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