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销售公司2008年营销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2008年2月12日,陕西重汽销售公司隆重举行“2007年工作总结暨2008年营销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为“携手奋进展宏图 振臂势夺7万辆”,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袁宏明、副总经理王建龙、总经理助理兼销司总经理支保京,本部各部门及一线营销精英300余人参会,大会动员大家继续发扬拼搏精神,为全面完成2008年集团公司8万辆产销目标而努力奋斗。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杨振福主持大会。

  2007年,销售公司紧密围绕集团公司年度工作目标,立足市场,克服困难,主动出击,全力拼抢市场,全年民品累计订单54107辆,实现销售53000辆,市场增长率98.13%,为集团公司6万辆年度产销目标的完成做出了重要贡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2007年陕汽集团共完成汽车产销量7.5万辆,其中重卡60090辆,同比增长84.58%,产销实现翻番,市场增长率再次蝉联全国第一。

  会上,销售公司总经理支保京认真总结了07年营销工作中的成功与不足,对08年营销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提出更高的工作要求。支保京说:销售公司全体员工必须保持清醒头脑,认真总结经验,发挥聪明才智,保持高昂士气,发扬拼抢精神,再创新的辉煌。他强调,08年营销重点工作要实现四个领先:即推广策划领先、渠道网络领先、营销管理领先、服务保障领先;完成三个突破:即弱势区域突破、专用车突破、配件供应突破;提供两大支持:即销售融资支持、营销业务全方位支持,包括培训支持、服务支持、营销支持、人事管理创新、品牌支持、考核激励等。全年工作目标:实现销量70000辆,市场占有率12.06%,新增4S店20家(总数达70家);新增服务站100余家(总数达636家、其中国三服务站达200家),加强正宗配件销售以及区域配送中心的建设等。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建龙希望大家从实际出发,不断创新,努力超越,通过自身的努力,做好品牌传播,作强陕汽市场。王总强调,陕汽的营销工作要做出自己的特色,要做到极致,让4S店为市场做出自己的表率,全国市场要实现全面发展。

  重汽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袁宏明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1、08年全年目标是企业发展的战略要求,营销工作的开展动作要快,行动要快,必须抢在竞争对手之前,争取在3、4、5月份产销过万辆;2、注重营销工作的创新,要有激情,有活力,才有创新,营销人员应该根据当地市场特点,实现差异营销,创新营销;3、高度重视售后服务工作,要求销司各级领导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服务工作,尽快完善服务网络,强化网络管理,建立快速高效的服务体系及配件配送体系;4、实现专用车市场的全面突破,与国外发达国家知名重卡的专用车占比相比较,陕汽专用车市场成长的空间还很大,08年要在专用车市场打个大胜仗,把专用车事业做大作强。5、必须加强学习,要求大家不但学习营销知识,更要掌握产品、金融、策划、法律等综合知识,把陕汽的营销队伍建设成一流的营销团队。袁总对营销工作中的一些细节问题也作了剖析,并希望大家发挥营销团队凝聚力和集体智慧,戒骄戒躁,奋勇拼搏,为集团公司08年8万辆产销任务以及十一五战略目标的实现作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超越自我,再创辉煌。2008年,面对新的机会和挑战,销售公司全体员工思想统一,顽强拼搏,解放思想,扎实工作,有信心全面完成2008年的各项任务目标,为陕汽实现跨越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最后,袁宏明常务副总、王建龙副总,销司总经理支保京等领导向大家集体拜年,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卡车网原创新闻组 作者:王小民
文章关键词: 陕汽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