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新德龙国Ⅲ重卡荣获“2007年度卓越设计奖”

  2月20日,首届“中国卡车年度车型评选”活动落下帷幕,陕汽新德龙国Ⅲ6×4牵引车被评为“2007年度卓越设计车型”,荣获“卓越设计奖”。

  该项评选是目前国内影响力最大,标准最高,项目最全面的卡车专业评选。自2007年9月26日启动,历经四个月评选过程,按照“经济性、可靠性、先进性”三个原则,通过“使用可靠性、油耗、动力性、制造水平、安全性、操控性、舒适性、外观造型与风格”等静态和动态评选项目,由北方汽车质量监督检验鉴定实验所、清华大学汽车工程学院等专家学者及物流公司、专业卡车司机代表等组成的评委会结合网络投票评定。期望评选结果对2008年以及未来的卡车制造业和卡车消费起到一定的借鉴和指导意义。

  陕西重汽以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为己任,不断推出高可靠性、高安全性、低油耗的重卡系列车型。陕汽国Ⅲ重卡是国内率先成功研制开发成功的与国际接轨的高端重卡,其技术处于领先地位,参加本次评选的陕汽新德龙国Ⅲ6×4牵引车获奖,也是众望所归。该产品系列基于德国MAN技术,按照精益化管理规范,采用潍柴蓝擎WP12N系列BOSCH(博世)高压共轨发动机、法士特12JS160T变速箱、汉德曼技术单级减速驱动桥等国内最佳黄金产业链配置,应用国际安全标准 WEVB安全制动系统,并实现最佳优化匹配。此款车型成功完成海拔5000米、零下45度寒区、罗布泊旱区、南方湿润等环境下近万公里的实地测试,累计试验里程高达百万公里,技术成熟,整车集动力性、安全性、燃油经济性、可靠性、低噪音等优点于一身,而且在低温起动性能方面优势突出,适应新法规,保证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目前,陕汽08款德龙国Ⅲ高可靠节油重卡系列已经全面上市,在市场上掀起了一场“节能风暴”,08年陕汽正宗配置的“黄金产业链”也将实现继续延伸和扩充。

  在刚刚过去2007年,陕汽重卡的市场增长率为84.05%,再次蝉联全国第一,超出重卡行业增速24.45个百分点。再过几天,陕汽即将迎来40周年华诞,希望能够继续以高可靠节油安全产品让用户获取最大收益,同时能够更多的去履行社会责任,做好为用户、为股东、为社会负责任的企业公民。愿中国卡车企业能携手并进,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与用户一起努力,为中国卡车事业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来源: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作者:李赫
文章关键词: 陕汽 国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