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国际卡车暨零部件展10月召开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济南市人民政府和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08中国(济南)国际暨零部件展览会,将于10月在济南举行。

  据悉,本次展会旨在为政府、企业、社会搭建一个高端商务交流平台,通过这一平台传递政府相关政策及社会各行业采购信息,反映卡车市场的发展现状与趋势;展示国内外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该展会对于发展济南市的重型汽车产业,促成汽车行业产业集群的形成,将产生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据主办方介绍,济南具有高等院校、科技机构云集的科技优势,地处东北亚经济圈和渤海地区中心城市的区域优势,四通八达的交通优势和以重汽集团为代表的重型卡车生产基地的产业优势。为提升展会的国际化水平,主办方将邀请中国香港、澳门、台湾以及日本、韩国、荷兰、澳大利亚、欧美等国家和地区的商协会作为展会的特别支持单位,协助展会的境外推广和宣传。

来源: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作者:和煦
文章关键词: 卡车 零部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