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精功汽车在杭召开08商务大会

  日前,以“发挥集团优势,创新突破发展”为主题的精功汽车2008年商务大会在杭州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及海外重点营销区域的200多家经销商和重要配套商参加了会议,共同商讨精功汽车新时期的共赢发展大计。

  

 

  会上,精功集团董事局主席、精功机电汽车产业集团董事长金良顺主席要求,精功汽车08年围绕“重、专、外、联”的工作目标,遵循优化现有主力产品,加快国Ⅲ发动机产品开发;加快合作项目的启动;巩固和扩大出口贸易;提升质量和服务,为市场提供有力保障的四条工作思路,继续创新,加快重型物流车的市场开发,发挥专用汽车的优势,打开国际贸易的通道,联合一切社会资源,产出效益,回报客户,回报经销商,实现合作共赢。与会的经销商代表纷纷表示:精功汽车2007年的销售情况振奋人心,发展势头强劲。2008年的发展目标让他们看到了合作的光明前景,更坚定了与精功汽车长期合作的信心。

  

 

  据介绍,本次精功汽车在大会展出的汽车品种有:远航系列豪华长头牵引车、远征系列重型牵引车、重型自卸车、混凝土搅拌车、远力系列、中型车载式混凝土泵车、车厢可卸式垃圾车、翼开式厢式车等专用车型。其中为俄罗斯及中国西部地区定制的远征6×4国Ⅲ重型自卸车,在原有的出口中东、北非的自卸车型上进行了大量改进,加强了汽车使用寿命,降低了成本。俄罗斯客商在考察精功汽车后,立即签订首批采购合同,预计全年销量将不低于1200辆。

来源: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作者:小南
文章关键词: 精功 远航 远征 商务大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精功汽车,品牌首页>>
精功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