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集团将饮马湘江 入湘填补重型汽车空白

  2007年,湖南省长沙县的工程机械和汽车产业双双成为了过百亿的产业集群。2008年4月7日至9日,“中国湖南·星沙工程机械与汽车产业合作洽谈会”将在长沙市长沙县举行,知名专家学者和行业精英将汇聚星沙,分析工程机械产业的“长沙现象”,探讨中国工程机械持续增长、领先世界的新动力。

  本次洽谈会由湖南省省经委、长沙市政府主办,长沙经开区、长沙县政府承办,目的在于充分展示长沙县工程机械和汽车产业生产成果,凸显产业资源优势,进一步扩大影响,打造品牌,做大做强工程机械和汽车产业。合作洽谈会拟发布10个重点项目,预计将有50个项目签约,合同金额100亿元。目前已有世界500强、大型跨国公司、国内上市公司和投资公司等200多家国内外大型企业表示参会,预计参会嘉宾及客商将达500多人。

  作为洽谈会重点引资项目的陕西重汽长沙环通项目已经进入拆迁平地阶段,届时也将在洽谈会期间正式签约。该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将填补湖南省重型汽车产品生产空白,建成后可辐射江南、华南市场,年产值达30亿元。

来源: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作者:李赫
文章关键词: 陕汽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