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08年陕汽牵引车增长率稳居行业第一

  08年下半年,商用车市场发展势头放缓,重卡产销同比增幅回落至10%左右。其原因在于,上半年用户对国二重卡集中消费, 提前“透支”了下半年的需求,重卡销售出现较大幅度下滑。

  近期,行业协会公布1-9月份行业数据表明,重型牵引车准拖挂总质量25吨以上市场,陕汽增长率为50.68%,远远高于行业平均增长水平,居行业第一。目前,陕汽牵引车销量已经占其销量的一半左右。

  据了解,今年9月,陕汽推出第二代国三节油重卡,增加了多态节油开关,应用第七版智能控制程序,具有节油技术优,可靠性高,维修成本低等优势,成为国三时代用户首选产品。

  多年来,陕汽牵引车的保有量居于第一位,市场口碑良好。为应对用户不断提升的需求,陕汽加大了产品改进力度,加强在细分市场的开拓力度,扩大国三服务网络和服务硬件的投入,为用户提供了全国最大,快捷、便利、诚信的服务网络,提升重卡整体服务水平。

  陕汽济南经销商这样评价:“陕汽有过硬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牵引车质量居行业之首,每年均保持高态势的增长势头,用户也非常认可这个品牌。”
来源:卡车网新闻组 作者:周小田
文章关键词: 陕汽 牵引车 行业第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