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品牌为中国工博会添新彩

 
  11月4日—8日,“200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隆重举行,陕汽集团应邀联合陕西法士特齿轮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西安北方华山机电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作为陕西省代表团成员联合参展。

  “中国工博会”是中国政府主办的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国际工业品牌展。本届“中国工博会”是以“科技创新和装备制造业”为主题,以“国际化”、“专业化”为办展方向,设置了重大技术装备展、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工业自动化展、环保技术与设备展、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展、能源展以及科技创新展等七个专业展区。

  展会期间,陕汽展台受到了陕西省经委会、国资委领导的高度重视,他们仔细翻阅厂报,观看宣传展板,对陕汽这几年的高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们指出:“陕汽是陕西省装备制造业的领头企业,在我国重型汽车工业中处于非常重要的位置,一定要利用好这次机会,将陕汽品牌展示给大家,为陕西汽车工业增光添彩”。一些港口物流企业用户也前来咨询情况并索要了材料。

  通过这一平台,陕汽集团的雄厚实力、技术水平、产品品质得到了充分展示,同时,通过与相关行业的交流沟通,拓宽了合作、交流和发展的空间。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陕汽 工博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