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西重汽销售人员首批实务培训班成功举办

  为提升销售人员业务实战能力,陕西重汽销售公司于11月13至14日在4S旗舰店成功举办了首批销售人员实务培训班,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支保京、人力资源部部长周相强、销售公司各业务主管领导担任培训讲师,和自2003年起分配至销司全国各地办事处20多位营销人员进行了营销管理实务交流分享。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营销人员职业生涯规划》、《高绩效团队管理》、《销售管理》、《金融风险控制》、《区域市场开发纪实》、《区域市场营销战略制定、市场开发》、《区域销售经理角色转换及技能提升》等业务提升课程,并结合各区域个人营销案例进行了研讨交流,对营销工作中的一些细节问题也作了深刻剖析。操作性、实用性非常强,学员们充分与授课讲师和同事现场沟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支保京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①近几年分配至各区域的营销人员作为新鲜的血液应保持积极的工作状态,对营销工作有更深的认识,不断提升业务素质。②视野应更宽广,不断分析思考区域市场的网络布局、市场需求、市场趋势等,清晰的认识下阶段的工作重点是什么,如何突破市场,并关注社会资源、服务配件等营销支撑工作,掌握终端资源,维护企业力量。③应具有思维意识,通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提出积极的建议并解决问题。同时要设定目标,具有进取心,不断反思自己是否具备一个合格营销人员应有的素质,逐步完善充实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管理水平和分析能力,从而更好的履行营销管理职责,满足用户需求。

  培训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发挥营销人员的拼抢精神,思想统一,奋勇拼搏,科学发展,超越自我,不断自觉提升业务水平,为集团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作出自己最大努力。另据了解,第二期销售人员实务培训班将于11月下旬开始。

来源:卡车网新闻组 作者:刘鑫
文章关键词: 陕汽 实务培训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