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扬名中国百强物流企业

  近日,由中国物流百强评选组织委员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委员会主办的“2008年度中国物流百强企业授牌典礼暨亚洲物流峰会”在成都举行,在此次会议上,陕汽集团获“最受中国物流百强企业欢迎的物流技术装备奖”。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从今年5月正式启动,涉及企业申报、专家评选、市场调研等多重环节,历时5个多月,最终评选而出。陕汽荣获此奖项充分肯定了中国物流企业对陕汽产品贡献的认同,陕汽也成为中国物流产业进程中的强力支柱。

  陕汽是中国500强企业,也是中国重型军用越野汽车的摇篮。长期以来,陕汽以打造中国商用车金牌、振兴民族汽车工业为己任,不断推出高可靠、省油、安全、适应法规的重卡系列车型,确保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从06年开始,陕汽率先开发节油型重卡产品,引领了节油重卡技术的新时代,创造了连续24个月取得惊人的骄人业绩,国际、国内市场销售量连年翻番,产销突破6万大关,国三时代,陕汽又率先开发第二代节油国三重卡,被誉为“节油重卡”的代言人,在中国重卡行业创造了快速发展的奇迹。在中国机械500强企业排名中,陕汽位居第32位,较2007年排名第37位前进5位。

  近年来,随着陕汽的发展壮大,各种荣誉也纷至沓来。陕汽多次被评为“中国优秀物流装备提供商”、“中国物流最可信赖的物流用车提供商”、“最具社会责任感物流商用车厂商”等许多奖项,其德龙F2000产品也被评为“最佳客户满意度重卡奖”、“ 中国重卡行业影响力第一品牌”、“最佳大件运输用车”等多项荣誉,得到用户和市场的认可。

  2009年是充满考验的一年,也是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在更广泛的范围内参与竞争的一年,中国的物流与供应链产业也将因此获得更好的发展机会,融入到全球经济当中。作为中国商用车的主要供应商之一,陕汽将发挥最佳“黄金产业链”的协同效应,为物流业提供节油、高可靠性的物流装备产品,助推国家物流产业的高速发展,为中国物流业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卡车网新闻组 作者:管沛林
文章关键词: 陕汽 500强 物流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