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将在阿尔及利亚设组装线 预计年销6000辆

  “从明年开始,陕汽将在阿尔及利亚逐步启动新的市场方案,即改整车出口为零配件出口,并在阿尔及利亚设立组装车间。集团拟在阿设立4条组装生产线,届时,能组装陕汽所有对阿出口的车型。”一位驻阿两年多的陕西重汽工作人员介绍。

  据了解,这种市场策略具有如下优势:目前人民币汇率上升,海外投资的成本降低;阿尔及利亚汽车进口政策对零配件进口的规定较整车进口更为宽松;另外,在当地设立组装生产线,对提及陕汽在阿销售车辆的售后服务以及在当地的市场占有率,均具有重要意义。

  经过几年的市场开拓,陕汽在阿尔及利亚已经具有了较高知名度。截至10月底,今年陕汽重卡出口阿尔及利亚已达3000多辆。到目前为止,陕汽重卡在阿的保有量近万辆。陕汽进出口公司总经理王刚表示,预计2009年陕汽重卡在阿尔及利亚的销量可达6000辆。

  据介绍,陕汽在阿尔及利亚北部6个主要城市如阿尔及尔、奥兰、安纳巴及塞提夫等都设有销售网络,并且在各主要区域建立了20个服务站。目前,陕汽在阿的销售模式仍以当地经销商代理为主,售后维修方面则由国内提供技术及零配件支持。陕汽的工作人员表示:“陕汽在阿还派驻了技术人员。”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陕汽 阿尔及利亚 组装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