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参展 >

欲借亚运会东风 商用车企业积极参加广州车展

  “第七届广州汽车展商用车企业联谊座谈会”于2009年7月17号在广州市人民北路的南海渔村隆重召开。

  这次会议共有20多家国内外商用车企业代表参加,他们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商用车公司、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上汽依维柯商用车有限公司、江铃汽车有限公司、青年汽车集团、郑州宇通客车有限公司、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少林汽车有限公司、桂林大宇客车有限公司、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五洲龙汽车有限公司、天津伊利萨尔客车制造有限公司、珠海广通汽车有限公司、烟台舒驰客车有限责任公司、江苏九龙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广东信源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以及沃尔沃、奔驰、曼、斯堪尼亚的广东代理商。

  出席这次会议的主要领导有: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唐航浩先生、广州汽车展筹备办副主任李林先生、广州市交委车辆技术处处长龚一龙先生、广州市外经局机电处副处长刘旭先生、广东省城市公交协会秘书长鲍际时先生、广东省道路运输协会副秘书长葛凌岳先生、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梁玉霞女士,共计60余人。

  为了保证商用车展区的专业观众的质量,作为广州汽车展商用车展区的特别支持单位,广州市交委、广东省城市公交协会、广东省道路运输协会、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将分别组织其下属企业、会员单位到会参观洽谈采购。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的2009年的工作年会也在展会期间召开。这四个特别支持单位的下属企业和会员单位都是商用车用户的主力军,他们的到会将给生产企业和终端用户创造一个供需见面的好机会。

  联谊座谈会上,广州市交委、广东省道路运输协会、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广东省城市公共交通协会的有关领导,以及两家商用车企业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他们均表示要全力支持和配合本届广州汽车展的招展及招商工作,积极参与商用车展区的相关活动。最后,广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唐航浩先生重点介绍了广州汽车展的发展情况和商用车展区的近期规划以及目前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共同就如何利用广州汽车展平台,加强商用车企业在南中国市场的品牌推广,进一步扩大市场影响、拓宽产品销售渠道等问题进行了研究和探讨。

  2010年亚运会和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即将在广东举行,这将进一步激发新的市场需求,给商用车企业带来新的商机。广州汽车展经过六年的精心培育,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车展之一,它必将为各商用车企业提供展示产品魅力,提高品牌知名度,拓展新的销售渠道,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

来源: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作者:
文章关键词: 商用车 广州车展 亚运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