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河南省与中国兵器集团重点零部件企业召开对接会

  10月24日下午,河南省与中国兵器集团重点汽车企业对接会在经济开发区举行。来自中国兵器集团的10家汽车零部件企业与河南省的海马、宇通、日产等进行了交流对接。

  这次对接会是落实河南省与央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精神而专门召开的,为了能够达到最佳的对接效果,中国兵器集团精心挑选了凌云集团、山西利民、河南北方等10家在全国具有一定知名度的汽车零部件企业,涉及的领域包括汽车锁具、汽车用消声器、汽车电子、煤矿用车、重型卡车等,希望能通过这次对接洽谈,加强双方合作,实现共赢。

  据了解,经过多年的发展,河南省的汽车产业已经初具规模,产业链条基本完善,已拥有轿车、大中型客车、SUV、皮卡、重卡、电动汽车等整车生产能力,去年,河南省共生产整车14.3万辆,根据规划,到2015年,河南省的整车生产能力将达到120万台。这次与中国兵器集团的战略合作与现场洽谈,对促进河南省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汽车产业的发展都有着重要意义。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作者:佚名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