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消防车 >

郑州日产11月份正式推出凯普斯达洒水车

  凯普斯达洒水车的上市,有望结束中国轻卡行业落后国际市场的局面,有力推动中国轻卡车型向高端升级。凯普斯达洒水车先后荣获“2007年欧洲最佳轻型商用车”大奖、日本“Good Design设计大奖”,及中国“长三角物流装备09年推荐品牌”奖。凯普斯达洒水车在湖北襄樊工厂生产。襄樊LCV基地由DFL(东风有限)所有,而DFL是由东风公司与日产公司各占50%股份组成的合资公司,也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汽车合资公司。

  凯普斯达洒水车的定位是“高效商用平台”,其突出特点是较低TCO(低廉的综合使用成本)基础上的高DQR(高品质、高可靠性、高耐久度),这是凯普斯达洒水车带给专业(行业)客户的利益点,也是凯普斯达洒水车区别于其他同类车型的特性。此车型将在郑州日产全国的4S店销售。

      近日在广州宣布,日产首款高端轻卡凯普斯达洒水车(CABSTAR)在中国上市。本次上市的凯普斯达洒水车车型,包括长轴、中轴、短轴三大系列及多种可供用户选择的特装车,基础车型售价从13.98万~15.28万元,该车型在中国每年的目标销量为2万辆。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表示,凯普斯达洒水车作为郑州日产加入东风有限4年以来首款真正意义上的NISSAN品牌LCV车型,今天在全国上市,是郑州日产向LCV领军型企业迈出的重要一步,其双品牌战略在中国汽车产业中独具特色.凯普斯达洒水车采用知名的ZD30高压共轨发动机及最先进变速系统,确保动力强劲,经济性突出。该车型引入轿车设计理念,驾乘舒适感强,人性化特征明显,是一款真正与国际先进技术同步的高端轻卡。

来源:www.chinatruck.org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郑州日产 凯普斯达 洒水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郑州日产,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郑州日产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