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月产1万台 中国重汽杭发全面打响开门红战役

  新年伊始,面对重卡市场的快速升温,中国重汽杭发公司为首季开门红积极部署各项工作,确定首月生产发动机1万台,一季度目标为2.75万台。

  杭发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邢忠在新年第一次经理办公会和党政一把手会上指出,面对订单上量,确定1月份10000台目标,一方面是为了满足订单需求,另一方面是为及时发现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尽快落实整改,为大月生产做好充分的准备。

  为确保生产上量,杭发公司要求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强化职责,带好团队,努力开创部门工作新局面。各生产单位要不折不扣严格执行公司下达的计划,要动员各方力量,尽最大可能做到当天的任务当天完成。邢忠还于节后专门主持召开设备保障专题会和安全工作专题会,要求装备、制造等设备管理和生产主要部门必须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要敢于打破常规,对于设备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敢于提出意见,大胆提出想法,为顺利生产提供设备保障。同时,就强化公司安全工作,要求后勤保卫部和制造部等着力安全设施,着力安全培训,着力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确保公司安全工作零风险。

  面对生产大月的提前来临,杭发公司党委要求宣传部门、各支部(总支)要加大对生产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事迹的宣传,营造职工你追我赶、全力以赴投入到新年第一场战役中的热烈氛围;党群系统要加强与职工沟通,关心帮助困难职工,做好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要及时反馈职工思想动态,切实解决好职工的实际困难,以及职工上下班车等后勤保障工作。坚决打赢新年开门红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向集团公司交出2010年第一份满意的答卷!

  “请公司放心,不管这块骨头有多硬,我们坚决把它啃下来!”自从杭发公司打响月产1万台战役,总装分厂员工士气高涨,班组长们在班前会上纷纷许下郑重的承诺。面对繁重的生产任务,总装员工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始终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无论是早班夜班,还是装配试车,不同的车间,不同的工种,分厂内到处都有争分夺抄抢时间,你追我赶创新高的动人场面。大月生产如何做到保质保量成为总装技术质量科面对的最严峻考验,重任在肩,分厂技术科安排工艺人员全天24小时值班,不仅第一时间在现场解决问题,更强化了现场工艺的监督,严格了工艺纪律的执行,把人为的质量风险降到了最低。在物流、装备、机加工、质量等部门的配合协助下,总装员工终于以自己辛勤的汗水书写了新年的又一个新篇章。1月10日,总装实现装配493台、试车合格529台的单日最高产量,创下了有史以来杭发的最高单产纪录。

  为了确保元月开门红,机加工分厂生产线上一片繁忙,机加三组所有岗位实行24小时工作制,上下班操作工实行人对人岗前交接,为保证设备正常运转,一些岗位实行操作工就餐打包制,日产量显著提高;中件分厂专门召开生产大月动员会,要求各条战线在大月来临之际,严格生产作业计划,做好质量信息与设备状态信息的反馈处理,做好易损易坏零件的投制和跟踪工作;装备分厂特别是机修员工,更是为了保障设备正常运转,全天24小时随时处在临战状态。

  截止到10日,公司已完成1月份产量3335台。

来源:www.chinatruck.org 作者:缪孔文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杭发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