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讲故事 >

全国第一位用户:开解放J6跑运输很有面子

  “开解放J6卡车跑长途运输太有面子了,从杭州—广西拉布匹、日用百货往返4000多公里,平均时速80km以上,多复杂的路况,J6都畅行无阻,每月跑个三、四趟没问题,一年下来一台J6能给我带来近30万元的效益,我就信赖一汽的解放产品。”安徽省阜南县王店孜乡东李村陈庄队的陈奇总把解放J6卡车的好“挂”在嘴上。

  43岁的陈奇,在当地小有名气,被人称做敢“第一个吃螃蟹”的陈奇,是一汽解放产品的忠实用户。早在1997年,经营一汽解放产品的阜阳一汽鑫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经营规模,以及先进的网络建设和对用户的优质服务,深深地打动了陈奇。在阜阳一汽鑫业公司的帮助下,陈奇购买了第一辆解放车,使用性能良好的解放卡车跑运输,给陈奇家的生活带来了变化,也积累了财富,所以对解放产品很信赖。

  对于卡车用户来说,买车一般都有跟风的习惯,尤其是那些资金实力并不雄厚的个人用户,很少有人愿意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2007年,解放J6作为自主品牌正式投放市场,陈奇对新产品也跃跃欲试,心里盘算着自己要是拥有J6新卡车该多威风啊。但是,他也有些担心,这新产品行不行?阜阳一汽鑫业公司总经理孙岩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登门与陈奇沟通,详细介绍解放J6是一汽自主创新的标志性产品,是完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卡车,研发达到了世界级水平,开创了中国重卡新的时代,同时,新产品实现创新技术300多项,并在国内卡车上首次应用。为了消除陈奇对新产品的抗拒心理,孙岩总经理亲自做出承诺,保证解决使用中的任何问题。陈奇下定决心当场交订金,成为全国第一位J6用户。

  几年来,陈奇顺利地驾驶J6在复杂的路况下跑运营,让他对J6的卓越性能赞不绝口。陈奇对车辆的运输速度要求较高,最令他满意的就是J6的高车速,他说,“在高速公路上,跑在前面的总是J6,即使满载状态时车速也能达到90km/小时。就因为J6的车速快,还给我挣了不少面子。刚买J6时,在路上经常有同行问我‘你是什么车?速度咋这么快!’”事实也正如陈奇所言,“J6的平均时速可以达到80km以上,坡路通过速度快,驾驶非常舒适,性能远高于国内其它品牌重卡。陈奇自豪地说,“使用J6以后,给他带来了更大的赢利空间。”

  目前,陈奇和他的兄弟已拥有8台J6和2辆奥威组成的小型车队,盈利能力大大提高,而劳动强度显著降低,弟兄几个轮流跟车,陈奇现在的主要工作变成了联系货源与坐镇指挥。

  据了解,陈奇的全国第一辆J6,已行驶50多万公里,主要在广东、海南、杭州等地运输布匹、家用百货等,均为标载运输。行驶几年来,他按时保养,至今该车只换过一个阀,没出现其它大的问题。

  陈奇表示:“我使用解放产品已有十几年,对解放非常有感情,我相信解放产品是最好的产品。”
 

来源:www.chinatruck.org 作者:赵英建
文章关键词: 解放卡车 J6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